本市高中職學生擔當演出的《2018臺南藝術節—我的星球》即將辦理宣傳講座及售票演出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964
說明:
一、旨揭演出係由日本新銳導演柴幸男編導,首次在海外公演即選擇臺南,12位演員及14位工作人員係由本市高中職在學生擔綱。關心青少年表演藝術的朋友,切莫錯過。
二、演出資訊:(一)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承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台南市文化基金會,執行單位:莎妹工作室。(二)演出時間:107年3月31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4月1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晚上7時30分。(三)演出地點:臺南文化中心國際廳原生劇場(臺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三段332號)。(四)票價:600元。高中職在學生7折優惠。
三、宣傳講座資訊:(一)講題:東京?臺南星球軌跡(二)講者:編導柴幸男、製作人陳汗青。(三)時間地點:1、場次一:時間:3月4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地點:B.B.ART二樓(臺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48號)。2、場次二:時間:3月10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地點:臺南文化中心國際廳B1會議室。3、場次三:時間:3月18日(星期日)下午2時30分,地點:8又二分之一(臺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482巷11號)。(四)毋須報名,免費入場。
四、活動專案網站:http://www.tmcc.gov.tw/project/2018myplanet/
發布日期: 2018/02/23 至 2018/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