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市107年度國際志工ADVENT英語品格夏令營徵服務志工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4728
遠東科技大學、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與台南市教育局合作,邀請美國年輕華裔國際學生志工, 於台南市辦理ADVENT中小學暑期品格英文營。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與海外青年交流的機會,您能在這個營會當中與這些海外的華裔志工老師有近距離的接觸,擴展您的國際視野。今年預計將服務4000名左右的學童,在服務中小學生的同時,也能培養您問題解決的能力及完成託付的能力有意參與受訓擔任教學志工者,請於6/2(五)前上網報名,營會期間美國志工老師常會有基督信仰的見證,報名的同學需能接受美國志工老師的異國文化背景。

- 營會時間:107年7/9(一) ~ 7/20(五)共兩週時間,需全程參與

1、本營隊共計徵求''''50'''''位服務志工。
2、教學志工往返服務學校時,交通以自理為原則,需自備機車或交通工具。
3、活動期間免費提供三餐。
4、活動期間免費提供住宿遠東科技大學(新市區中華路49號)。
5、全勤參與者有教育局提供的志工服務時數80小時。
6、活動期間將為每一位參與的志工,全程提供保險。
7、服務期間需配合參與每天晚上的志工會議。

- 志工說明會時間地點:6/9(六) 9:00~11:00 遠東科技大學勤德樓地下一樓第二學生餐廳 (台南市新市區中華路49號)(志工說明會請務必參與,如未能參與,需告知理由並請來電請假。)

- 報到時間地點:7/8(日) 15:00 ~ 16:00 遠東科技大學 第四宿舍 (台南市新市區中華路49號)

- 志工訓練時間地點:7/8(日) 16:30 ~ 17:30 遠東科技大學 第二學生餐廳

- 營會地點:臺南市各國中、小舉辦學校

若有疑問請電洽 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余小姐、林小姐(06)590-2686、0912-459099或請加入LINE ID:kufupeace 余小姐詢問細節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8/03/15 至 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