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南臺~吃飯!安心啦!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243
為了讓大家食得安心~
>衛保組每週都會至學生餐廳、美食街進行環境、作業衛生督導;每周也都會抽驗店家餐具、油品是否符合衛生規定!
>美食街與學餐也都會委託外部公證單位(SGS)來學校進行食材抽檢(微生物)與環境稽核!
>校內所有餐飲店家全數通過106-107年臺南市衛生局餐飲優良店家評核認證!

真心不騙!我們真的很用心~真的超嚴格!!!~在南臺~可以安心吃飯啦!

每學期餐廳相關衛生檢測結果都放在學務處衛保組網頁,供大家可以隨時查閱唷!>>>學務處-衛保組網頁-餐飲衛生管理食安專區

>>>學務處-衛保組網頁-南臺校園餐廳資訊
從這裡可以看到學校供餐訊息,還有餐廳、美食街訂購電話唷!

還有!還有!~在南臺~喝水也可以喝的安心!!
校園內所有飲用水機,每月皆會進行保養,每臺至少每年也都會檢驗過一次!每季檢測結果也可以在衛保組查詢的到唷!
>>>學務處-衛保組網頁-飲水機檢驗報告

南臺食得安心!衛保組邀您一起,沒事多在校內吃飯,沒事多喝白開水!!!
發布日期: 2018/03/20 至 2018/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