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文學館辦理以色列作家諾亞.葉德林《軟禁》新書分享活動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782
說明:
一、為促進我國與以色列文壇的交流與對話,由駐台北以色列經濟文化辦事處主辦,本館與大塊文化合辦,邀請諾亞.葉德林(Noa Yedlin)女士蒞館,以「身為女性為何敢用男性第一人稱書寫?」為題辦理講座。
二、今(107)年為以色列建國七十週年,2018台北國際書展將「以色列」選定為主題國,邀請葉德林女士來臺與讀者分享她的小說創作《軟禁》(House Arrest)。《軟禁》是一部探討親子關係、金錢誘惑、追求成功等面向的社會寫實小說。葉德林女士將文字化為一把鋒利的刀,以黑色幽默的筆觸,帶領讀者一窺當代以色列的社會面貌。該書於2013年榮獲以色列最高榮譽文學獎「薩皮爾文學獎」(Sapir Award)。
三、本次新書分享會之活動時間為2月8日(星期四)下午2時至3時30分,地點為國立臺灣文學館2樓第一會議室(臺南市中西區中正路一號),全程參與者可獲得研習時數2小時,報名者可參加抽獎活動,即有機會獲得《軟禁》簽名書。歡迎貴單位同仁、師生踴躍參與。線上報名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NMTL。
發布日期: 2018/02/05 至 2018/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