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young青年返鄉體驗工讀計畫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1006
壹、計畫目標:
 一、青年透過工讀體驗瞭解職場生態及產業發展趨勢,強化青年就業知能與職涯發展。
 二、鼓勵青年結合所學專業協助部落營造、產業推展及行政推動,激發青年積極參與公共事務與部落產業的認同感與創造力,促使其對未來返鄉就業或創業的意願。
貳、 計畫策略:
 一、 本計畫兼具青年職場體驗及參與原住民族各公共事務領域及產業人力培育之目的。
 二、 工讀機會:全國共計 500 位。
 三、 工讀人員薪資補助:由原委會全額補助每人每月新臺幣 22,650 元整。
叁、 辦理單位:
 一、 主辦單位:原住民族委員會
 二、 承辦單位: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之原住民族行政機關、原委會所屬機關
 三、 用人單位:各直轄市、縣(市)政府之原住民族行政機關、原委會所屬機關、原住民族地區之鄉(鎮、市、區)公所、經政府立案且具本計畫所列營業項目之人民團體。
 伍、 辦理日期:自107年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
發布日期: 2018/06/07 至 20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