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外!號外!有沒有吸菸都要注意了~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435
號外!號外!有沒有吸菸都要注意了~

台南市衛生局來文,6/22 (五)衛生局人員將到校稽查違規吸菸情形,請大家不要在吸菸區以外的地方吸菸,若在非吸菸區查到「菸蒂」或「違規吸菸」都將直接開罰,當日抽查未合格者視同違規,也將依菸害防制法相關規定處理。請大家留意,並互相提醒,以免觸法。相關注意事項,摘要如下,請大家協助配合:

一、依菸害防制法規定:「除吸菸區外不得吸菸;未設吸菸區者全面禁菸」,校內目前只有二處吸菸區如下,請大家互相提醒:

1. K棟後側。

2. E棟(圖書館)後側。

二、且依法規定:「所有入口及其他適當地點設置明顯禁菸標示」,學校之室內場所屬法定禁菸場所,所有入口處應張貼明顯禁菸標示,並不得提供吸菸相關器具。禁菸標示褪色者,視同未張貼,請各處室檢查自己責任區域場所是否有明顯無退色之禁菸標示,若沒有請直接到衛保組領取。

三、校園菸害稽查熱點區域為:

1.學校前門、後門、側門門口內外

2.警衛室

3.記者接待室

4.停車場

5.廁所內外

6.校園水溝之菸蒂

7.校園偏僻角落(如附圖所示)等,均已列入今年度校園菸害防制稽查。

請大家注意並互相提醒,若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電衛保組(分機2231)洽詢,衛保組感謝大家的配合~

發布日期: 2018/06/07 至 2018/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