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級畢業典禮注意事項!!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2329
各位親愛的師長、同仁、家長、同學好
經學校最後評估結果,決定107級畢業典禮舉辦地點仍維持於明天下午五點在本校大操場舉行,請各位師長、同仁、家長、同學準時於下午4點40分前入座完畢。而針對雨天因應措施,學校全力以赴把典禮做到圓滿,並為加強服務大家,已備妥輕便雨衣、鞋套等雨具,也於會場左右兩側增設多頂帳篷,供臨時避雨使用。另因剛下過雨,操場草地難免濕滑,建議當日穿著以輕便為主,不穿著高跟鞋,以免行走不便及沾汙您高貴的衣物。
此外,因校園停車位不足,敬請與會師生、家長,盡量共乘或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以免車位不足,造成停車困擾,耽誤參加典禮時間。關於典禮流程、座次表、車輛進出管制表等詳細資訊,請參考「學生畢業專區」http://gsa.osa.stust.edu.tw/tc。網路徑為:本校首頁→右下角近期校園活動→「學生畢業專區」,如果不了解處亦可逕洽課外組,分機2210~2214,感謝。

學務處敬啟
107.6.15
發布日期: 2018/06/15 至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