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迎媽祖:今生最幸福的相遇─2019媽祖徵文比賽」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816
一、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自2016年辦理以媽祖信仰文化為主題的徵文比賽,今年以「迎媽祖:今生最幸福的相遇」的意象,邀請民眾以散文形式為創作題材,字數1500至2000字,題目自訂,參賽作品不限區域、年代;徵稿對象不限年齡、國籍和居住地,須以繁體中文創作,108年6月28日截止收件。
二、本次徵文比賽,第1名獎金3萬元,第2名獎金2萬元,第3名獎金1萬元,優等獎金8千元,佳作獎金5千元,並頒發獎座或獎狀,同時集結得獎作品出版作品集,以鼓勵民眾創作,希望以文字代替香火,用最真實的筆觸訴說對媽祖的虔敬與信仰中的啟發。
三、詳細徵文活動辦法等相關資訊請至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網站(http://www.culture.taichung.gov.tw/)或徵文活動網站(https://goo.gl/129ZM6)查詢;洽詢電話〈02〉86925588分機5328。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19/04/15 至 2019/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