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請同學申請。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111
鴻海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
(一)有戶籍登記之中華民國國民且就讀國內大專校院(不含五專前三年)日間部、進修學士班、碩士班、博士班具有學籍,於修業年限內之學生(不包括延修生、空中大學、在職專班、學分班之學生)。
(二)申請時前一學年學業成績總平均70分以上。
(三)家庭經濟狀況或特殊狀況(符合下列條件其中之一者,並須附上相關證明):
1. 因遭遇重大變故,致生活陷於困境,求學困難者。
2. 104至107年度原為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者,卻因申請人或申請人同具學生身份之兄弟姊妹為改善家庭經濟打工兼職,致遭相關主管機關認定有收入而失去前述補助資格者。
3. 同一戶籍或共同生活之其他親屬中,負主要生計責任者不負擔家計、失業、死亡、罹患重大傷病、或其他原因而無法工作,致家庭生活陷於困境。
4. 108年度各縣市政府列冊之中低收入戶或低收入戶。
5. 108年曾接受特殊境遇家庭扶助(須符合「特殊境遇家庭扶助條例」第四條及第四條第一款之條件)。
詳情請叁閱相關網址:http://www.foxconnfoundation.org/
發布日期: 2019/10/16 至 2019/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