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對了嗎?{午餐健檢}11/26 中午等你來! free~還有堅果跟水果領!!!!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656
你..吃對了嗎? 你覺得你飲食吃的均衡、吃得健康嗎?

為鼓勵師生每日均衡攝取六大類食物,營造校園健康餐食環境,學務處衛保組將於
南臺學生餐廳與W棟美食街辦理「午餐健檢」活動,除了可以了解自己每日需要吃多少,還有營養師為您親自健檢你的午餐餐盤,想要知道自己要吃多少?吃得對不對?、好不好?歡迎你帶著你(妳)的午餐來健診吧!

活動辦法:請於活動時間攜帶您的午餐於辦理地點報名,活動時間約5-10分鐘,並協助簡易問卷填寫,完成活動即可獲得健康宣導小禮!

活動日期、地點:
11/26(星期二) 11:00-13:30/六宿學生餐廳2F
12/17(星期二) 11:00-13:30/磅礡館美食街2F

完成活動者,還可以獲得健康宣導小禮喔!活動名額有限﹐想來的請盡早報到,以免向偶。

學務處衛保組 歡迎您 一起聰明吃,營養健康跟著來!
發布日期: 2019/11/25 至 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