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部108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申請注意事項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3355
一、 有減免資格者,需先完成減免申請後,再到臺灣銀行申請貸款,以免產生溢貸問題。
二、 申請時間:109/1/15起至2/28止至臺灣銀行任一分行申請貸款。
三、 申貸金額請參閱「可貸金額明細表」http://120.117.2.166/feegroup/loandetail/。
四、 加退選期間為2/21 ~2/24,請同學注意加退選後之應繳學雜費總金額,加退選後如應繳學費有變動者,請務必到臺灣銀行更改申貸金額,最晚請在2/28前至臺灣銀行(任一分行)更改。
五、 繳交資料及期限:2/17開學日至109/2/28週一至週五8:30~22:00前繳交「學校就學貸款資料已登錄確認單及「臺銀就學貸款申請暨撥款通知書第二聯繳交後才算完成申請,未繳交者,視同未完成註冊。
六、 繳件地點:請至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L棟一樓101室)。
七、 臺銀就貸申請書中的「就讀學校」欄位,請務必選擇『南臺科技大學進修部』(「南台科技大學」只適用於日間部學生)。
八、 可以上台銀網站做線上申貸。
發布日期: 2020/01/08 至 2020/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