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食便利GO~簡易午餐便當開始於校園(T、J棟)販售囉!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338
南臺師生超幸福ㄉ,因應疫情防疫,大家都不敢到餐廳、美食街吃飯(請大家放心!放心!~每天至少兩次大消毒~~),好好吃飯才能增加免疫力來對抗病毒吧!

好消息報你知~
為了提供大家可以方便購買到安全又衛生的餐點,即日起試推行餐食便利購,每日中午11:40-12:50~售完為止,將在T棟一樓大廳、J棟一樓騎樓,提供便利餐盒供大家就近選購~~超好的~!!

六宿學餐將提供健康便當-豬、雞、方便素、炒飯(麵)類,T、J棟皆有販售
磅礡館美食街將提供丼飯、咖哩飯、簡餐等,於T棟販售

擔心去餐廳吃飯或太忙沒空去買飯的,只要您是在供應時間到就可以買到每日限量的便利餐盒喔!欲購從速,晚了就沒得挑了~

如果你擔心買不到,自己想吃的,就先預訂吧!電話或+LINE都是好辦法喔!
真心不騙,校內餐食真的比較衛生又安全,歡迎你來選購!

衛保組/六宿學生餐廳/磅礡館美食街 ~為您的健康把關,讓您買得安心,吃得更安心!
發布日期: 2020/03/18 至 2020/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