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舊生學生宿舍申請登記公告事項(4/28截止登記)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1027
109學年度舊生學生宿舍申請登記公告事項


一、申請資格:本校學生。具低收與中低收身分之學生請另案申請,勿以此網頁登記,以免影響權益!

二、申請時間:

(一) 109年4月8日9時起至109年4月28日下午12時止
本次抽籤選項意願為:1.願當新生寢室長者2.選室友者3.一般抽籤者(含甲種生活區)
每人只能以一種方式登記抽籤,請慎選!
*如以選室友方案登記且中籤者,所有室友皆須繳費/填寫住宿保證書,如有其中一位放棄床位,其餘已繳費的同學將打散分配到其他房間(避免發生湊數之情況)

登記網址:
https://aura.stust.edu.tw/dorm_draw_old/dorm_index.aspx

(二)中籤名單查詢時間:109年5月5日下午17時後,

查詢網址: https://aura.stust.edu.tw/dorm_draw_old/board.aspx

三、繳費規定:

(一)自109學年起,凡申請住宿中籤者,其第一學期住宿費應於繳費期限內完成繳費,未完成繳費視同放棄住宿。

(二)本次繳費日程預定於109年5月18日起至5月27日止辦理繳費。

(三) 凡中籤者一律於公告繳費期間內完成繳費,若欲申辦就學貸款的同學,亦須於公告繳費時間內先行完成繳費或至生輔組填寫就貸住宿保證書,再至銀行辦理就學貸款(如有問題請洽生輔組),否則視同棄權論。

(四)繳完住宿費之同學須於109年5月31日前,上網做「確認」的程序,確認單(住宿保證書)可列印下來自行保存。

確認網址:

https://aura.stust.edu.tw/dorm_draw_old/confirm_login.aspx

四、一般規定:

(一)申請住宿期限為一學年(上、下兩學期)、寒暑假需另行申請;除休、退、轉學、重大傷殘疾病者、學校核可之實習/海外研習及特殊情事經審查同意者外,已住宿學生一律不得退宿(含下學期),應屆畢業生、延修生、不得以下學期課程少為理由申請下學期退宿。以選室友方案且中籤之同學不得以與室友不合為藉口申請退宿。請同學慎重決定再申請登記住宿,以免影響其他想住宿同學之權益。

(二)須遵守宿舍生活公約之規定及積極參與住宿生座談會、防火防災避難演練、宿舍清潔週、及宿舍辦理之各項休閒活動…等。

(三)依據宿舍公告「寒暑假住宿及維修、宿舍關閉及搬遷」之規定,須配合調整住宿而不得異議。

(四)申請登記作業必須由申請人親自辦理,務必請先與家長聯絡,並告知相關作業規定;申請登記方式一律採線上網路申請登記。

(五)凡冒名抽籤或私下頂讓者,除立即取消住宿資格予以退宿外,並依校規議處。(經查屬實,借名與冒名者均處分。)

五、為維護個人權益,相關作業訊息將於學校首頁與宿網上公告週知,請同學務必經常上網瀏覽,以免權益受損。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暨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
發布日期: 2020/04/27 至 2020/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