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2學期申辦就學貸款注意事項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4984
一、109學年度第2學期就學貸款請於1月15日起在臺灣銀行任一分行受理申貸,請攜帶本校就學貸款專用之可貸金額明細表(同步於1/15日開放列印),並依規定至臺灣銀行對保。請不要帶學雜費繳費單,現金繳納學雜費才需要繳費單!

二、建議辦理就學貸的同學,請先至臺灣銀行開立帳戶,即可使用臺灣銀行的提款卡辦理線上申貸(https://sloan.bot.com.tw/newsloan/login/SLoanLogin.action),除可不必舟車勞頓至臺灣銀行排隊對保之外,手續費還可以減半!

三、完成臺灣銀行對保之後,請務必至學校就學貸款系統(https://aura.stust.edu.tw/loan/login.aspx)輸入資料。

四、辦理線上申貸的同學,可線上直接繳交相關就學貸款資料電子檔(https://osa.stust.edu.tw/tc/node/loan2),並可直接線上查詢就學貸款資料繳交狀況,無需繳交紙本。

五、學生就學貸款紙本資料繳交注意事項:
繳交期限:開學日2/22(一)與2/23日(二)上午9點到下午5點。
地點:E棟圖書館一樓大廳。
繳交資料:
1.臺銀對保後的申請暨撥款通知書(第二聯學校存執聯)
2.已上本校網站登錄就學貸確認單。
(線上直接繳交就學貸款資料者,請勿重覆繳交紙本!)

※請注意!逾期繳交資料,書籍費、住宿費等多貸退費的辦理期程也將順延至下一梯次!

六、上學期經教育部核定為C類的同學,請先準備好新式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以及在學證明(或學生證影本加蓋註冊章),並上傳至其他子女就讀高中職以上學校資料系統(https://osa.stust.edu.tw/tc/node/loan3),資料全數採線上審查方式,請勿繳交紙本,謝謝!
發布日期: 2021/01/04 至 2021/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