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力公司設置 110 學年度大學及研究所獎學金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26
壹、設置目的:本公司為羅致及培育特殊性、稀少性人力,特針對「保健物理/放射化學」、「電網規劃分析與控制運轉」、「電驛」、「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碳封存與地熱探勘」、「陸域生態」、「電網資訊安全」及「大數據與人工智慧」等 8 類科,辦理本項獎學金甄選。

參、申請報名:
一、報名日期:自 110 年 9 月 29 日(星期三)上午 9 時至 110 年 10 月 8 日(星期五)下午 5 時止。
二、報名網址:https://scholarship.taipower.com.tw/
三、報名限制:每人僅得擇一類科申請,不得重複。
四、本獎學金甄選筆試前不審查資格條件,為維護自身權益及工作安全,報名前請先詳閱本簡章並審慎檢視是否符合各項申請資格,相關證明文件將於筆試通過後另行審查。
凡資格條件不符者,請勿報名,經審查發現資格不符者,即取消申請資格;錄取後發現者,追償已領之全部獎學金本息,同時喪失進用資格;進用後發現者,除予撤銷資格及追償已領之獎學金本息外,並即以免職處理。
發布日期: 2021/09/07 至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