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不宅!舞起來,大獎等你來!110年「宅在家‧舞稅」創意舞蹈競賽開始囉!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420
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為推廣購物消費索取雲端發票、統一發票兌獎APP新措施及租稅知識,特舉辦「宅在家‧舞稅」創意舞蹈競賽,民眾可將時下流行舞蹈結合租稅元素,拍攝剪輯成短片參賽,一起尬舞飆創意。

本活動徵件日期自110年8月16日起至110年10月8日止,個人或團體(4人為限)皆可報名,但參賽作品以1件為限。前20名交件者,可獲得早鳥獎超商禮券500元,將選出優勝作品3名、佳作5名,另有網路人氣票選獎,活動總獎金高達7萬元。

該局表示,參賽作品除展現舞蹈,並要加入租稅元素,例如音樂歌詞、創意口號、標語、道具、服裝、數位背景等,為激發創作靈感,參賽者可至該局YouTube網站觀看租稅相關影片。歡迎大家勇敢的舞起來、秀出來、拿大獎。相關資訊請上活動官網(https://reurl.cc/W32z9D)查詢。

聯絡人: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服務科陳小姐
電話:(03)332-6181分機 2346
發布日期: 2021/09/15 至 2021/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