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夢翔啟動 青年自立計畫】,歡迎高雄市列冊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就讀大二之在學中子女踴躍提出申請

公告類型: 校園活動
點閱次數: 794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 【夢翔啟動 青年自立計畫】簡章

為鼓勵低收、中低收入戶青少年自我成長,培養其建立自我實現能力,增強因應不同生活挑戰,藉此累積脫貧量能,實現夢想,109年將辦理「夢翔啟動 青年自立計畫」。

一、 參加對象與資格
(一) 參加對象:本市列冊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之家戶內就讀大二之在學中子女,計80人。
(二) 符合申請資格者超過名額限制時,本局得公開抽籤決定參加者。
(三) 參加者資格限制:
1. 曾參與以下方案之一者,不得再申請本方案:
(1) 97~101年本局辦理之「高雄之夢~青年發展帳戶」。
(2) 102~104年本局辦理之「港都啟航‧青年希望發展帳戶」。
(3) 104~105年本局辦理之「幸福萌芽‧青少年發展帳戶」。
(4) 106~108年本局辦理之「幸福DNA‧讓愛蔓延青少年發展帳戶」。
二、 方案共分為三組:夢想啟航組、夢想起步組、夢想飛翔組。
....
六、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9年3月20日(五)截止收件(郵寄送件以郵戳為憑,親自送件以當日下午5時為準),逾時概不受理。
七、申請方式:請填妥申請表並檢附相關文件。
1. 郵寄至80203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9樓社會救助科,收件人:周郁文小姐。
2. 親送至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社會救助科(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2號9樓)周郁文小姐。 ◎連絡電話:(07)336-7725#2460 周郁文社工
◎本簡章主辦單位保留內容增刪及解釋權利。

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附檔簡章。
相關附檔
發布日期: 2020/03/10 至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