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食在安心~健康餐盒3/5開賣!

公告類型: 行政公告
點閱次數: 2495
學生餐廳{健康餐盒}3/5(ㄧ)開始販售囉!
>學餐所提供「健康餐盒」由營養師設計督導,選用新鮮食材、全穀米飯、足量的蔬菜、絕不使用加工品,符合低卡、高纖、均衡營養的餐點,有雞、豬、魚三種葷食以及一種健康蔬食的選項,佛心價只要55元!還榮獲106年南市健康餐「養生餐盒」與「高纖餐盒」認證唷!CP值超高的健康餐~想吃的師生們可以多參考預訂!

真心不ㄆㄧㄢˋ,在學校吃飯真的比較安全,也很方便!!!
>校內所有餐廳含美食街店家,都有通過台南市衛生局「餐飲衛生優、良級認證」,餐廳油品流向也都有環保局認證的QR-code可以查詢!

>校園餐廳相關資訊直接從學校學務處-衛保組網頁都看得到唷!可點選「南臺校園餐廳資訊」可以連結南臺校園餐廳「每日食材登陸平臺資訊」與校內餐廳訂餐資訊DM、「餐飲衛生管理食安專區」也可以看到每學期餐廳衛生檢查與基改食品調查結果唷!衛保組會持續嚴格把關!

>>南臺餐廳資訊
1.南臺美食商場: 位於(W)磅礡館1-2樓(靠近南臺前門)
商場提供多種便利的生活機能服務,1樓有電腦先生、7-11、星巴克、咖啡體驗館;2樓美食街提供超多種類餐食選擇,1樓也有外部廠商不定時來特賣唷!,歡迎本校師生多加利用!
想知道更多更多的南臺商場活動訊息或店家菜單,也可以FB搜尋「南臺科大統一商場-磅礡館1 .2樓」 https://www.facebook.com/stust.711/

2.六宿學生餐廳: 位於(H6)六宿學生宿舍1-2F(靠近南臺後門)
供應早、午、晚三餐,提供中西式早餐、自助餐(有素食)、麵食區、活動便當(餐盒)訂購,另有開放「預訂定點取餐」服務,歡迎本校師生加LINE預訂或電話訂餐! LINE ID:@kfp6878x 訂餐專線:06-3010025

南臺食在安心~ 請同學師長們可多於學校用餐與訂餐! 學務處衛保組關心您

發布日期: 2018/03/01 至 2018/04/01